幼年。

Lude: ^壓眠貓-

银胜光翔//我有那么好骗吗

*不贴奥/人设 别带脑子看

*2k+速码

*时间线是艾塔尔迦嘎了之后



“欢迎加入UPG。”翔穿上UPG的制服很好看,礼堂光在一旁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这样的后辈真是好啊!”豪气迫不及待和翔“动手动脚”了。地底人可不像礼堂那样容易被欺负。一下子就要把豪气抱起来了。



“还是祝贺,恭喜!”玛那拿着咲弥买的纸杯蛋糕递给翔。“啊……谢谢……”翔颇有腼腆的笑了笑,换了个身份和大家的相处方式也不一样了呢。



艾塔尔迦被打败后这个地球已经平静了不少,维特利安一族和人类共同生存,偶尔赛罗也会来看看翔和小光。豪气也因为没有什么战斗能够请假去看看千草的巡演什么的,生活也尽然有序的进行着。



翔和礼堂的宿舍里有不少他和小光的合照还有巧克力威化,维克特利火炬和银河火花也安然的躺在架子上被保护的很好,两个奥也经常交谈着。



“Victory,你的地球语学的怎么样了?”银河几乎每天都会这样问维克特利让维克特利有些恼,他在地球出现的时期连人类都没有,那些野兽的嘶吼和地球生物进化的语言早已刻在他的脑海中成为了回忆,地底人的历法什么的也是他记得最清楚的。



“嗯还行吧。”银河一直觉得维克特利不懂装懂的样子很可爱:“那你知道什么是'我爱你'吗?”银河每次就仗着维克特利听不懂然后懵懵的回答他知道啊但是面对“表白”从不回应然后对维克特利各种分享自己的喜欢。



“知道啊。”维克特利在意识空间里面不改色回答银河,此刻在外和小光一起巡逻的翔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那你说说呗。”维克特利有些懊恼,总觉得因为银河和小光一起战斗时间已经很久而导致银河本来那么稳重的奥都变得越来越喜欢逗弄他了,虽然这种相处方式比原来一句话都说不起来要好太多了。



而这只是银河为了把维克特利拐回家而用的小手段。



维克特利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银河也无所谓,只是两个奥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居住地中然后重新连接和人间体的意识空间。



“嘿,你和维克特利又说了些什么?”小光感受着银河一直在意识空间里偷笑,就是满面春风的感觉有些奇怪,又想到最近翔总是怪他,就觉得应该是银河把维克特利惹生气了。



“没什么。”小光有些无奈,看来是不能在银河那套到话了,转头又去问翔:“你有没有觉得银河和维克特利最近怪怪的?”



“啊是有点呢。”翔低头看着地面,一想到维克特利刚刚很疑惑的问他“我爱你”是什么意思,就气不打一处来。



主动断掉了和维克特利的意识链接后他叹了口气:“唉,维克特利被银河调戏了。”



“调……调戏?没骗我吧!”小光一下子在车上惊叫起来,银河那么高冷的奥怎么会去调戏维克特利呢!



“维克特利可是问我'我爱你'是什么意思了啊,我说,你别太相信银河的话。”翔无奈的摇摇头,在副驾驶上吐槽着某个为了追到喜欢的奥不惜让自己奥设崩塌的奥。



“银河喜欢维克特利?”此时后知后觉的礼堂非常的惊讶,由于过于惊讶导致方向盘没掌握好差点撞车,在赔礼道歉之后他干脆把车停在路边和翔找了个咖啡馆详聊这件事情。



“不是吧……银河居然对维克特利图谋不轨?”在听翔把事情说完之后,银河和小光都羞的不成样子,拜托这超级尴尬的我说!



而且如果两个奥在一起了,那人间体以后的相处会不会很尴尬啊!此刻小光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万个问题,比和美玲她父亲打架的时候还纠结还痛苦!



“额……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我们也会很尴尬吧……”他用手撑着下巴努力不去看翔,虽然翔没有这样想过,可是小光这么一说他也觉得有些不妥。



上车后小光突然有了一个方法——他和翔也成为情侣,这样就不尴尬了,虽然这个想法很危险而且容易得到翔的一顿暴打,但是……他也很喜欢翔啊!而且是想让翔成为他伴侣的那种喜欢!哪怕两个人的寿命相差了那么多,而两个人未来的结局哪怕也截然不同,可是他很喜欢……



翔对于这几天礼堂对他献殷勤表示这家伙不会也像银河那样喜欢自己吧。



看来解开这些问题还是需要自己,毕竟翔和维克特利交谈过后发现维克特利对银河也有好感。他为了这件事也失眠了几天,心思细腻的亚里沙也发现了心怀鬼胎的翔和小光的不对劲,她和友也说不知道翔和小光是彼此喜欢还是怎么回事,之间的氛围有些过于尴尬。



“小光。你睡了吗?”深夜里,一向稳重的地底人也睡不着,迷迷糊糊转了个身,听着搭档在自己上铺一直动弄得床板咯吱咯吱响的声音问他。



“没呢,怎么了翔?”他听着翔的声音就坐起来,看向下铺心事重重的队友。



“你这几天也怪怪的,我说你别像银河那样啊喂。”翔也不恼,云淡风轻的说出这些话让未经世事的年轻男孩有些害羞:“嗯……如果真的有点……喜欢呢?”



翔有些惊讶,他觉得小光面对这种场景应该会不回答或者说没有吧,这么诚实的答案还真是让人出乎意料:“猜对了,果然呢。亚里沙昨天还和友也说你怪怪的,维克特利前几天也说他对银河也有不少的好感哈哈。”



“诶……真的么?”他半信不信的晃了晃脑袋,下铺的队友嗯了一声,再没说过话,“我说阿翔,如果我想和你成为伴侣你会答应吗?”



人类还真是喜欢直球呢。



“会吧。”



这个答案翔思考了很久,久到礼堂都觉得他睡着了。



“那你答应我吗?在我不长的生命里,成为我的伴侣。”气氛好像一下子有些沉重,不过,翔想都没想就应下,或许爱真的可以跨越万难。



在知道两个人间体已经在一起之后的两个奥有些无奈,看来银河表白也不是很晚的事情了呢。



两周后,UPG上下都知道两个奥和两个人间体在一起了。



.end.

感觉写同奥文和同人文的时候我的文风差距好大呀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5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